white clouds on blue sky

在亚马逊上做过几年的卖家朋友都会知道,这个平台已经越来越难出单了,日益激烈的竞争使卖家越来越难以获得高利润。

因为我们不得不在亚马逊上投广告,并努力争取能更突出的展示位置,来获得更多更多的曝光和点击。

那么Kris就跟各位卖家朋友探讨一下,也是做个简单的调查。

我们的问题是:

你在不投资Amazon PPC的情况下,是否能持续出单?

(注意,这里讲的是持续状态,不是偶尔出单。)

—-回答一:不能—-

你现在可以看看搜索结果页面,你可以发现大量广告位置:

  • 品牌头条广告,顶部1个+页面底部3个
  • 赞助广告,顶部4个+中部6个+底部2个
  • 展示广告,首页也左侧或者右侧1个+底部1个

一个搜索页面,共18-20个广告,几乎占了展示结果的50%的位置。

而首页顶部的展示位置(无论是自然购买还是付费购买)对于用户来说都是最重要的。这些展示位置可以激发信任,并告诉用户这是他们搜索结果最相关的产品。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甚至都不会转到结果的第二页的原因(根据亚马逊的说法,大约70%的客户从未点击过搜索结果的第二页)。

如果想要出单,则就需要你的产品出现在首页,并且在最高顺位的搜索结果中。而由于最高顺位结果是付费展示位置,因此你必须投资于Amazon PPC才能出售。

—-回答二:也许能—-

如果你拥有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并且消费者是直接搜索你的产品,那么你仍然有可能在亚马逊上出单。但是你需要确保针对搜索引擎优化产品listing,并且在要做得很好自然排名。

但是,如果你的竞争对手,用了你的品牌名称来做广告,你很可能会因为这样而遭受损失。

不久之后,你的产品也会因其竞争对手获得的点击量超过你,而在自然排名中下降,这将导致为他们会带来更好的自然排名,最终你的品牌,为他们带来更多的销售

—-回答三:是—-

正如我们在上面说的的那样,拥有一个强大的品牌名称仍然可以帮助你即使不投广告也可以在亚马逊上销售,但是这种持续时间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所以你还需要寻找其他策略来弥补它。而取代广告的最直接策略是价格折扣(秒杀促销等)。这样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替代方法,它可以帮助你实现更多销售,而不仅仅是通过吧钱投资在付费广告上。

价格永远是王者,亚马逊上也是如此。运行7天秒杀或Lightening deal会让NI 的产品惊叹不已,亚马逊系统会将其展示到搜索页面中或者专门的秒杀页面中。

这样,你的产品将比其他任何产品都有更大的知名度位置,因为秒杀页面其实是首页之后在亚马逊上访问量最大的页面。

虽然你可以通过秒杀促销价格出售更多商品,但是折扣必须足够吸引人,所以要先问问自己是否可以赚钱。

秒杀可以帮助你在亚马逊上出售商品,但同时也可以在保持盈利吗?这个很难说,起码Kris遇到的大多数买家都是用秒杀来清货的。

—-总结—-

现在对大多数卖家来说,“在亚马逊上销售”已等同于“在亚马逊广告上投资”。要在亚马逊上销售,你必须投资付费广告。

拥有强大的品牌名称可以帮助您吸引用户搜索你的品牌字词,但不会帮助你发展壮大并吸引其他潜在买家。你还可能失去销售,因为你的竞争对手会以你的品牌为目标进行广告。

秒杀是Amazon PPC的另一种选择,它们可以为你带来更大的覆盖范围和更大的知名度,这当然也会转化为销售。尽管秒杀可能并不有利可图,或者您根本不想做折扣。在这种情况下,适合你的最佳解决方案就是Amazon PPC。

本文由Kris浩老师授权登录,微信公众号:Kris浩, 专注于亚马逊运营及品牌打造
编著《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与广告实战》一书,Kris浩坚持原创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亚马逊广告官方卖家讲师,获得2022年度亚马逊广告明星讲师

作者 Kris浩

微信公众号:Kris浩, 编著《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与广告实战》一书,Kris浩坚持原创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亚马逊广告官方卖家讲师,获得2022年度亚马逊广告明星讲师

发表评论

了解 DTC品牌出海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