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y mountain

关于品牌所有者权益

亚马逊的运营逐渐要求品牌化,如果没有品牌备案,很多竞争技能将被封印,比如A+和视频上传功能等。

有的卖家品牌备案了,但也不知道怎么解锁这些技能,依旧是用不了Vine,也没有品牌分析功能,找了很多次客服还是没解决问题。

往下看文,一起解锁品牌所有者权益卡吧~

品牌所有者权益如图1:

官方客服原话:

Visit the Brand Benefit Eligibility page to identify as brand owner and gain access to brand analytics and your other brand-exclusive benefits.

操作:

品牌备案2.0后,

(1)开通Vine

亚马逊后台帮助页搜索“品牌控制面板”—查看品牌和关系—点击确认身份为品牌所有者

或直接通过链接:

(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om/brands/brand-relationships/)

(2)使用品牌旗舰店

品牌旗舰店-管理店铺-注册您的品牌-可获得销售权益-申请-确认

完成。

常见问答

Q1:亚马逊品牌注册角色有多少种

A1:目前,亚马逊品牌注册可分配的角色有3种:

1.权利所有者: 商标所有者或其有权举报违规的员工。具有此角色的用户可以使用“举报违规行为”工具并享有商品发布权益。

2.注册代理:经权利所有者授权的第三方,可以使用亚马逊品牌注册工具举报违规情况。

3.管理员: 有权向用户账户分配角色的人。

PS: 在“亚马逊品牌注册”中注册品牌后账户会被分配权利所有者和管理员的角色。

Q2:被授权的账户能不能拥有Vine等功能?

A2:亲测,被授权的账户可以拥有Vine等功能,授权角色需为Rights owner。(至于有无其他风险,未知,自行考虑。)

Q3:一个人是否可以拥有多个角色?

A3:可以,亚马逊并未限制个人拥有的与其亚马逊品牌注册用户账户相关联的角色数量和品牌数量。(一个店铺可拥有多个品牌和品牌角色)

Q4:品牌可以关联的用户账户数量是否有限制?

A4:没有,亚马逊品牌注册目前不限制与品牌关联的用户账户的数量。(一个品牌可授权给多个店铺)如何更好地利用品牌所有者权益中的功能,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本文来源可爱的肥油, 微信公众号:可爱的肥油
各类吐槽,吃货分享,偶尔文艺,偶尔疯子,年少时光,一起撒欢

作者 Andy南溪

微信公众号:下班后8小时,擅长流量运营获取,感谢大家关注

发表评论

了解 DTC品牌出海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