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concrete building during night time

年终总结报告,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又到了对一年的成果进行回望的时刻。开题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最后,只想祝大家健康平安。

进入正题分割线~亚马逊人的年终总结报告无外乎由账号安全情况、业绩完成及利润情况以及原因/措施等几大方面构成。

01:账号安全情况

*回顾全年账号有过哪些政策违规情况,如何解决的,以后要如何规避,形成以后的避坑经验宝典。

*总结各个账号目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有没有措施可以解决。

*备注各账号的IPI情况,涉及到来年的运营规划,IPI不达标的运营空间将会受限,考虑超量仓储费的收取。

(用表格展示较为清晰)

账号全年违规情况规避/解决办法  IPI备注
  A

02:业绩完成及利润情况

*可分季度甚至细分到每个月统计日均销售额情况,广告费以及站外等其他推广花费(及其占比)。

*完成情况与既定目标进行比对。(备注或者额外做图表)

*复盘完成或者未完成的原因。

03:原因/措施

*分析各账号目前的产品现状(可列出目前产品的推广情况,判断产品潜力,分类稳定款、淘汰款、推广款,也可列出运营遇到的困难及所需要寻求的资源帮助等)。

*列出全年遇到的困难,并给出自己能想到的解决措施,细到需要哪个部门进行协助改进。

(表格整合内容展示方式较佳)

04:展望未来

*大致提下来年的工作规划。可以从产品开发进度规划、运营手段优化、推广引流方法更新等方向着手。

*工作内容细分。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念,供参考。

今日份分享到此结束,有分享的小伙伴欢迎留言。

我们下次再见~

本文来源可爱的肥油, 微信公众号:可爱的肥油
各类吐槽,吃货分享,偶尔文艺,偶尔疯子,年少时光,一起撒欢

作者 Andy南溪

微信公众号:下班后8小时,擅长流量运营获取,感谢大家关注

发表评论

了解 DTC品牌出海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