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uetooth speaker on silver laptop computer

一些好消息慢慢反馈出来,亚马逊账号资料更新事项开始有点眉目。

这段时间很多卖家账号(尤其是22年以前的老账号、个人账号)后台都收到了系统通知提醒,通知中说,按照新的美国《消费者告知法》的要求,卖家需要在6月27日前提交公司营业执照、纳税人识别号、法人姓名、法人身份证、地址证明、银行帐号等信息以匹配《消费者告知法》的要求。

通知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卖家担心自己的帐号是不是又遭遇了传说中的二审,而对二审有所耳闻和体验的卖家都知道,二审的通过几率是很低的,甚至一个正在运营中的帐号(非新帐号注册过程中)遭遇二审几乎意味着被判死刑,再加上一些媒体自媒体的煽风点火、片面取义、恶意扭曲等等,搞得很多卖家都惶惶不安。

当然,焦虑的卖家中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自己之前注册的是个人账号,也或者自己的帐号注册主体在过去的这几年里做过一些变更,甚至还有一些卖家的帐号原本是买的,已经无法联系上最初的帐号注册人,如此等等,身处类似这样状况的卖家就更是紧张。

好在,这几天,我陆续从一些学员处得到反馈,大家的帐号资料提交审核已经通过了,帐号也进入正常状态。比如下面的两位同学的反馈。

学员一:

原本是个人卖家,但因为自己有公司资料,于是在卖家中心后台更新成为公司的资料,然后提交对应的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就通过了审核。同时,学员还提到,他提交的银行对账单是招行储蓄卡流水,没有地址信息,但同样通过了。

详细聊天记录如下:

学员二:

原本填写的法人写错,和现在的真实法人名字不符,办公地址也有变化,我给他的建议是先在后台把地址信息和法人信息修改成能够提供的真实资料信息一致,然后提交。学员这样去做了,然后提交了资料,这两天顺利通过了审核。

通过以上两位学员的反馈我们可以基本得出结论,亚马逊这次的审核核心是为了确保卖家信息的真实性,是为了让卖家主体所提供的资料符合于美国《消费者告知法》的要求,而不是为了严打严查封帐号这些无妄名头,卖家如果资料没有变动,正常提交就是了,如果有变动,按最新能够提供的资料信息在后台更新就是了,而如果帐号主体也已经有了变更,那就把新的你能够提供的帐号主体的信息更新上去,然后再提交对应的资料就可以了。

作者 跨境电商赢商荟

微信公众号:跨境电商赢商荟 推送跨境电商新闻,分享跨境电商干货,传递跨境电商技巧,揭秘跨境电商黑幕。365天,每天更新不断,您口袋里的跨境电商小助手

发表评论

了解 DTC品牌出海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