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 photography of water beside forest during golden hour

有不少卖家朋友问我了:Kris,你的每篇关于广告的文章我都看了,都能看懂,但是感觉总是用不上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是的,由于篇幅的问题,我们只能分开好几个文章写广告系列的,所以大家接受的知识碎片化信息。所以为了更好给大家理解,Kris浩把什么的逻辑关系重新整理给大家,让各位更加系统化地学习广告,大家只要按着这个逻辑去阅读,就好了。

此文章仅仅为导读内容

——————————————–

关于广告效果

首先,我们得知道什么样的广告表现才是好的,才知道如何表现了。简单地说,就较低的ACos,获得更高的销售额。后台的图表应该表现为这样的。

(ACos黄色曲线永远在销售额蓝线的下面)

所以你们的目标就应该要达成这样的效果状态。

——————————————–

关于ACos

买家们可能会想,那我们想办法把ACos调最低就可以啦。可是ACos真的越低越好吗?

并不是,因为一味最求ACos意味着较低曝光,销售额也不会高的。

因此我们应该要找到一个平衡值,最合适的ACos取得最大的销量。我们多做几个广告,用不同竞价来对比他们的销售额状态,就可以知道那个ACos数值比较合适了。

(请参阅亚马逊广告ACOS越低越好吗?-广告策略系列1

(请参阅亚马逊广告ACoS额度上限多少合适?

——————————————–

关于减少预算-提升广告绩效

Kris浩知道很多卖家都是开了广告就不理,不看广告报表,不分析的了。这样的广告只是浪费钱。那我们应该如何减少预算呢?

——————————————–

关于技巧小贴士

亚马逊还有一些注意的小技巧,小贴士,可以根据以下类目阅读

——————————————–

需要再次强调和特别提醒的是:

广告永远只是辅助销售的。

在指望广告有明显帮助前,一定要把listing优化好(Listing才是优化金字塔的重要根基,详情可参阅亚马逊新产品的Listing优化金字塔)。

这里分享我们账号一个情况,昨天 (10月24日)才做的广告,仅仅是自动广告而已了,什么都没有哦。今天(10月25日)就带来那么多销量了,ACos也很低 4.36%。

因为我们listing优化可以了,review也不太差,价格也有优势,广告一上,就容易有单了。

——————————————–

最后,希望大家对广告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前期多花心思优化,如果每两个星期优化一次,大概3-6个月就可以优化出完美的广告了,后期就坐登订单即可

本文由Kris浩老师授权登录,微信公众号:Kris浩, 专注于亚马逊运营及品牌打造
编著《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与广告实战》一书,Kris浩坚持原创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亚马逊广告官方卖家讲师,获得2022年度亚马逊广告明星讲师

作者 Kris浩

微信公众号:Kris浩, 编著《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与广告实战》一书,Kris浩坚持原创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亚马逊广告官方卖家讲师,获得2022年度亚马逊广告明星讲师

发表评论

了解 DTC品牌出海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